韩红基金会的领导年薪60多万金牌娱乐
有些事不上秤没有四两重,可要上了秤,一千斤都打不住
这几天韩红和她基金会的事情发酵的很厉害
总结就一句话:她的慈善,不应该用来给商业电影站台。就是这么简单,普通观众不欠她的。
最有意思的是,网友翻出了韩红基金会的支出表,高管年薪居然60多万,真的是挺耐人寻味的
六十多万年薪,不亚于国企央企的高管。做公益能拿六十多万收入,这公益是不是有味
做公益,一般也就给个饭钱,交通费,出差费,以及必要的办公费用等。
不适合拿工资。而且拿了工资还得交税,这个就怎么说好呢?这个就等于募集来的钱,有一部分交税去了。
除了几个必须是固定岗位以外,大部分可以召集义工,召集大学生,召集广场大妈等等。有事儿的话,就通知他们,办事的时候,管饭,管住等等。这样才更本体现公益的本质。
像韩红这样的人,她是召集人,又是会长,找一些义工应该没啥大问题吧,我是不相信一个人拿60万,能比十个人拿6万,做的活,出的力能强多少
我就佩服,被全网嘲笑,欠一屁股债,直播间就几个人,房租都交不起的情况下,没有卖惨没有炒作,十多年来坚持救治了一万六千多唇腭裂儿童!直面患者,没有搞虚头巴脑的,而且员工工资不使用募捐善款只用于医疗救助。员工工资是定向捐助,员工工资之前基本上是出的钱
既然选择了做公益事业应该不能像管理国企那样,总收入高,高管工资就应该高。感觉就目前全国收入水平,基金领导层年收入应该在20万左右比较合理,一般员工年收入在12万左右,除非有特殊情况下可以适当提高。
此外行政管理人数也应该严格控制。因为所有做公益事业的人,肯定具有高度的道德情操和为公益事业愿意牺牲自己的部分利益而加入这项公益活动的。
最为关键的是这项公益的总收入不是基金会任何人创造出来的产品价值,而完全是由善良的人们自愿捐赠的款项得到的总收入,所以做公益就没有高工资,否则对不起捐赠的人。
我觉得韩红和李亚鹏相比,差距也挺大的。大灾大难,才有表现的机会,普通人的小病小灾无法表演出那种爱国爱家的情怀,你看李亚鹏帮助的都是普通人就无法在媒体上去表现,就很难捐到钱
所以说,韩红是不是有时间也出来解释下呢,但我觉得,她肯定要去躲风头了吧


